檞寄生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建议润玉粉编剧粉别看,不用浪费彼此口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蜜那沙雕编剧脑子里的坑不小啊……啧啧啧。也是为润玉压凤凰一头费尽心思了。

玄穹之光那出,安排个灵血咒救锦觅,说起来凤凰还欠润玉人情呢。大战前,凤凰居然为穗禾的错事散尽半身修为。唉。你们随时要打仗你不知道吗……

还有战场上锦觅一个劲让凤凰别打了,都不知道她怎么想的,先不说打仗这事不是一方说停就停,润玉又不单纯只想得到你,人家闹这么大一出,想的是灭凤凰得锦觅花界魔界俯首称臣啊,傻姑娘,你如果真跟他走,他也只会像先贤殿那出一样,前脚控制你,后脚对魔界凤凰杀无赦……虽然能不能实现另算,毕竟凤凰中了白薇,润玉又拿了穷奇修为。小说没了陨丹后有的智商居然剧里被降成这样,也不知道之前偷听到穗禾润玉谈话后怎么能自己想通那么多关节的。

还有忽然大彻大悟冲进两人大招之间寻死,啧啧啧,如果前面铺垫的好,我还会觉的这二人锦觅无法抉择,又不忍二人为自己打架所以寻死,但是前面的铺垫各个方面都说明,锦觅不爱润玉,润玉明显各方面看凤凰不顺眼,花界还在润玉手里呢。而且不久前锦觅又才和凤凰心心相印,就算顾及之前润玉照顾,可润玉欠先水神良多,大不了你欠他的也像凤凰散尽半数修为去还不就完了,忽然冲出去寻死,啧啧啧,大丈夫?


还有死前对白,说什么从头到尾都是3个人的事情,锦觅你失忆了吗?从头到尾难道不是润玉/穂和想要权势,润玉/穗和爱上你/旭凤,润玉想复仇/穗和嫉妒锦觅引起的吗?怎么就是你们3个的事情了?你若不是不是权贵之后有你什么事啊?凤凰若不是威望能力比润玉强又是天后之子有凤凰什么事啊?然后润玉被感动停战了,逻辑呢?这剧有逻辑吗?

看介绍说二人退隐,那魔界呢?难道凤凰会把魔界让给润玉?别啊,这出太恶心了。

我原本在大家都骂润玉,其粉丝无脑洗白,且diss主角cp的时候,还觉得除了粉丝让人接受不了,还有对锦觅那莫名其妙的深情有点夸张外,其他设定也还好吧,毕竟看过小说。

但看到现在,被编剧的神逻辑剧情,粉丝无脑护折磨下来,现在看他温柔的样子就觉得他要害人,剧的润玉,真心比小说润玉不要脸太多了……这像个帝王?嫉妒贤能,忘恩负义,不知自醒,不择手段,贪心不足。啧啧啧。难道他一统天界魔界会忽然大彻大悟?编剧你设定人物性格该遵循基本逻辑吧?也不知道润玉那演员是什么毫无疑问这么精分似的演下来的。



恶毒又恶心的痴情

观点不一样很正常,但不要强加自己的观点于人,这个是基本素质和礼貌。谢谢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小帅哥那可怜凄惨温柔善良体贴的画皮掉了~真面目有点恶心又膈应啊。在花界那出我真心感觉,原天帝权势看的重心机也重但和这位一比也不算坏人了。

两任天帝居然都是纯粹靠女人登帝的。现任天帝更是脸皮厚的赛过任何一堵城墙了……靠了女人登帝,像榨汁一样的把包括她周围所有人的利用价值榨干净了,顺便再想收获一枚淡漠权势淡泊名利无所求的六界第一美女,完美!偏无意背该女子发现真面目,不思悔改,用借女人得来的势力反杀女人的娘家。

实话说,小说诸多算计至少觉得他还是爱锦觅的,剧版深情款款的眼泪掉得不少,对锦觅的爱嘛,完全感受不到……

嘴上永远说着可以为锦觅放弃一切,不过他要的,什么手段都要得到,不论是伤害她利用她手段还层出不穷。他的痴情让我佩服,他对爱人的手段让我恶心。

我也不知道为何我还在看这个剧,虽然凤凰死后剧情大家都在说虐我只感受到编剧幼稚的可笑。习惯性追剧大概就是这样吧

看到十几集的时候我也花了大功夫给周围的人安利此剧,特别还强调剧比小说好看多了,现在觉的那时的自己真傻逼得可以,小说再为了虐而虐,至少人物不精分,各方面不细写反而说得过去。剧嘛,呵呵。

这本我超爱爱爱爱的!这位大人的画风我很喜欢,很高兴冰尤的大神很多,完全不用担心没粮,😄车速挺快,嘿嘿嘿……放末尾几张~
话说,渠道依旧是淘宝~

等了好久好久,终于到货了……最近忙疯了~所幸在出行之前收到了……来源依旧是淘宝,之前淘宝搜索关键字“创 塔”找到的店……话说我不是卖安利的,不过对于萌这cp的估计跟安利也差不多啦😄

创塔小说本子,内容作者的lofter应该是有的。书我是淘宝搜索到的,后来才发现这位作者大大的lofter号我是关注了的,期望她后面的创塔文字也可以以书的形式买到。比起在手机电脑,我还是更喜欢以纸质书的形式去阅读……

也算是近期,入的勇维本子,其实是我看错成维勇买的,收到后被自己蠢死了。不过,本子质量和内容都不错,也算是新惊喜吧~而且~这俩幸福比什么都好啦啦啦~~ps:鉴于之前发的本有亲问购买渠道,这里多说句,淘宝买的。我个low货渠道一般是淘宝

创塔本,《让我尝尝你的味道》,难得创塔的粮,发几张分享,个人觉得这俩的本子甜甜的,本来以为是肉,结果吃了几大把狗粮~@

国王大人的恶作剧,萌萌哒的创塔